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泰主帅避谈亚锦赛胜中国女排 谦称中国是老师

2010年08月05日20:4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5日,世界女排大奖赛成都站召开赛前发布会。“我要向他学习,泰国女排也要向中国女排学习。”泰国主帅迪亚吉彭表示。

“泰国队始终不是一支强队,我们的队员身材不高,力量也不够大,当然我的队员们都很可爱。”迪亚吉彭表示。

“我们要积累经验,找到对付各种类型队伍的窍门,这样才能让我们在世锦赛中走的更远。”迪亚吉彭说:“世界女排大奖赛是一个有三个分站赛,以及总决赛,全程四周的漫长赛事。而即便打不进决赛,每支球队也有至少9场与高手过招的机会。”

“与去年亚锦赛的队伍相比,泰国队中也进行了一定的人员调整。但我相信,较之去年,队伍的整体实力还是得到了提升。”迪亚吉彭还表示:“相信每一支队伍都是一样,临近大赛就变得更加强大,我相信中国女排也是如此。所以我也非常期待与中国队的比赛。希望能够从她们身上学到更多的东西。”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