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魏纪中将观战中国女排 给主帅王宝泉提一建议

字号:T|T

对于中国女排,谁的发言分量最重?无他,国际排联主席魏纪中!今日,魏老将亲赴成都观战换帅之后的中国女排。

蔡斌下课,王宝泉上任,女排的队员也进行了一定幅度的调整。女排的一丝一毫变化都牵动着魏纪中的视线。在不久前的瑞士女排精英赛后,魏纪中向中国女排再次提出了建议:王一梅必须减肥;惠若琪如果遇上强队也依然敢打,那才能说明她的能力,不过她的潜力确实不错。魏老对王宝泉并不太熟悉,但他也给了王宝泉一点建议:不管是谁当主教练,我还是那个态度,女排必须要多和世界强队打,才能体现出真正的实力。平时一定要练够,女排五连冠是怎么来的,大家都知道。只要手里有活儿,也就没太大压力了,就不怕对手是谁。

今天,魏老又将亲临现场为中国女排姑娘加油,只是不知道这一次看了姑娘们的表现之后,魏老又会给出怎么样的意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