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火箭新季最多排第八 距离总决赛还很远

2010年08月04日17: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NBA官方今日公布了2010-11赛季的部分赛程,火箭队新赛季的揭幕战将在洛杉矶进行,对手正是卫冕冠军湖人队。正当休斯敦球迷开始憧憬新赛季开始的时候,《篮圈世界》专家克里斯-帕金斯却在与球迷的问答中说道,火箭新赛季最多排名西部第八,球迷们其他的希望恐怕只能是失望。

一位来自温哥华的球迷这样问道:“我认为火箭应该追求一位这样的球员,他具备超级球星的实力但是却不具备超级球星的地位(比如伊戈达拉或者格兰杰),火箭正是因为缺少了一位超级球星才迟迟未能闯进总决赛,你认为阿里扎+希尔+选秀权+现金能够完成这笔交易吗?”

帕金斯在听到之后首先表示了惊讶:“哇!你认为缺少一位球员就能使一支球队闯不进总决赛吗?火箭想要闯入总决赛,除去姚明的健康归来之外,他们还需要做出更多。但不可否认的是,伊戈达拉以及格兰杰都是对火箭队的完美补充。虽然我很欣赏火箭永不放弃、从不为自己找借口的比赛态度,但是我认为他们在下赛季仍然难以靠近总决赛。我认为湖人、马刺、小牛、爵士、掘金、开拓者以及雷霆都将排在火箭前面,没错,火箭在我心中还是只能排在西部第八位。”

帕金斯没有对球迷的交易提案发表意见,但是他肯定了球迷挑选的两位交易对象,事实上,火箭也的确对伊戈达拉提出报价,但是因为76人一心想要送出布兰德的烂合同而搁浅。在那之后,76人队表示不会与任何球队展开伊戈达拉的交易谈判,小AI离开费城已不可能,而至于丹尼-格兰杰,虽然绯闻不断,但是始终没有任何实质性进展。火箭的两位理想交易对象已经很难在新赛季来到休城,因此专家才会认为火箭在新赛季最多只会取得西部第八的成绩。

在随后的球迷问答中,一位来自英国的球迷给出了一份惊人的四方交易提案:76人得到巴蒂尔、尤杜里、维拉纽瓦,火箭得到卡波诺、杰森-汤普森、普林斯,国王得到路易斯-威廉姆斯、阿里扎,而活塞队得到诺西奥尼、杰弗里斯和加西亚。而帕金斯也随后进行了否定,“76人将成为这笔买卖的最大受益者,他们不用送走伊戈达拉就能得到两位锋线悍将,而火箭也不会傻到同时送走巴蒂尔和阿里扎,至于国王和活塞,他们在这笔交易也占不到什么便宜。”

(旅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