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新赛季部分赛程公布 揭幕战湖人再战火箭

2010年08月04日13:44天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报讯 NBA联赛办公室将于当地时间8月10日公布2010-2011赛季赛程,这已经是联盟近年公布时间最早的一次。由于热队三巨头的横空出世,亿万NBA迷们早已是望眼欲穿,为了满足球迷的需要,美国多家媒体近日曝光了多场重量级赛事的时间安排,其中就包括热队,以及火箭湖人的揭幕战和圣诞大战的部分赛事安排。

据《迈阿密先驱报》爆料,热队新赛季首战将于10月26日在波士顿TD花园球馆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这场比赛同时也是NBA新赛季的揭幕战。热队无疑是新赛季最受关注的NBA球队,根据联盟和电视运营商签署的合同,一支球队单赛季最多只能获得34场全国直播的机会,而热队今年很可能就直播34场。

本场揭幕战自然更是不缺看点,上赛季季后赛凯尔特人先是首轮4:1淘汰了热队,次轮又6场做掉了“小皇帝”詹姆斯领衔的骑士,直接导致了骑士王朝的瓦解,本场较量无论对于热队还是热队个别球员来说,都是不折不扣的复仇之战,同时新老三巨头的激情碰撞,让比赛更加充满看点和悬念。

根据雅虎体育的最新爆料,中国球迷最关心的火箭首场比赛的对手将是卫冕冠军湖人。上赛季由于姚明和麦迪的双双缺阵,NBA方面在安排赛程时没有分配给火箭一场全国直播,尽管后来补了一场全国直播,但还是引起了火箭以及球迷们的不满。这次雅虎体育所放出的赛程安排意味着火箭下赛季第一场比赛就是全国直播,预计湖人会在这场比赛前举行2009-2010赛季的戒指发放仪式。值得一提的是,在2007-2008赛季,火箭和湖人就进行过揭幕战,当时火箭以95:93战胜了对手。另外,一年一度的圣诞大战也是NBA不可缺少的元素。据尼克斯方面消息人士透露,2010-2011新赛季的圣诞大战就包括一场公牛主场大战尼克斯的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