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公牛给麦蒂出难题 昔日火箭一号移动能力下降

2010年08月04日10:31篮霸周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考虑到麦蒂过去几个赛季的健康状况以及种种场外的麻烦,芝加哥公牛队已经没有一个周之前那么迫切希望签下麦蒂,如果能够恢复健康,麦蒂当然是个不错的选择,但他一直以来都处于“即将恢复健康”的状态,而且现在他的这一套说辞也和当初加盟纽约尼克斯队之前别无二致。

无奈之下,芝加哥公牛队只能将目光暂时转移到别人身上,毕竟现在这支球队确实还缺少一个能够进入轮换阵容的第三后卫,据知情人士透露公牛队正在积极联系联盟中仍是自由身的球员或者寻求某些交易。

公牛队此前之所以迟迟不肯签约麦迪,是因为公牛队认为可以得到埃迪·豪斯。但是豪斯签约热火,这给了公牛队不小的打击。公牛队只得将目光重新放在麦蒂身上。

麦蒂在公牛队试训期间,他的投篮没有问题,得到了教练组的普遍认可。但是吗,麦蒂的移动能力和敏捷性遭到公牛队教练组质疑。所以公牛队一直迟迟不肯给麦迪开出合同,而是考虑签约其他球员。

公牛队之所以想签约麦蒂,在于他们需要一个外线得分手。公牛队今夏先后签下了科沃尔和布鲁尔,他们的外线看似不缺人。但是实际上公牛队仍然一直在苦寻一个外线得分手。公牛队目前感兴趣的除麦蒂之外,他们对火箭队旧将博甘斯也感兴趣,但是博甘斯的得分能力一般。

如果公牛队签约麦蒂的话,他们可能开出两个令麦蒂尴尬的条件。其一是如果他签约公牛的话,他必须介绍龙套球员的身份,不能因为曾经是超级巨星就要求先发之类;其二是麦蒂必须接受一份底薪合同,而且是非保障性的底薪合同,方便公牛队随时将他裁掉。

此外还有一个名字或许会让麦蒂感到更大的压力,开拓者队的费尔南德斯也在公牛队的引援名单当中,具体公牛队会拿出什么样的筹码用于交易费尔南德斯还未可知,但费尔南德斯的全面身手和偶尔爆发出来的强悍得分能力都让芝加哥人倾心不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