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球衣销量托雷斯第一 利物浦热销超过曼联

2010年08月03日00: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球衣销量托雷斯第一 利物浦热销超过曼联

球衣销售排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英国BBC体育公布了一份关于09-10赛季英超众球星球衣销售量的排名的榜单。在这份榜单中,无缘这个赛季欧冠的利物浦的球员不可思议的占去了前十中的三席,其中锋线杀手托雷斯更是连续第二年在这份榜单中排名第一,杰拉德排在第二,而副队长卡拉格则排在第九位。另外切尔西有兰帕德和德罗巴排在前十;曼联和阿森纳也分别有两位球星排在前十,他们是鲁尼、欧文和法布雷加斯、阿尔沙文。另外一个前十名额则被曼城锋线妖人特维斯占据。

BBC体育在文章中介绍到,这份球衣销售的数量是依靠各支俱乐部官方统计的数字来进行统计的,是包括国内和国外两个市场的总和。球衣销售量的排名可以诠释出球员在所在联赛的受欢迎程度以及他们在一个赛季的状态和表现。

而这也是BBC体育连续三年公布这份榜单了,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三年的榜当中,利物浦锋线杀手托雷斯都排在前三名。07-08赛季是托雷斯加盟利物浦的第一个赛季,当时他排在第三位,排在第一的是当时正在曼联效力的天皇巨星C罗;08-09赛季,托雷斯则在这份榜单中排在了第一位,C罗排在了第二位;而在今年托雷斯则蝉联了第一的宝座,这无疑证明了托雷斯在英超享有着超高的人气,以及他的表现受到了球迷的肯定。

而今年的这份榜单中最大的赢家当属利物浦,因为他们不仅有托雷斯和杰拉德占据了前两名的位置,另外球队副队长卡拉格也排在了第9位,是此次榜单中入围前十最多的球会。要知道在上个赛季,利物浦几乎是在各条战线全面崩溃,但是没有想到的是他们队内巨星的球衣依然十分畅销。而英超其他三大豪门,切尔西、曼联和阿森纳虽然都各有两名球员挤进前十,但是他们的销售总量显然不比利物浦的多。这对利物浦是一个不小的安慰,至少上个赛季,利物浦队内球星球衣的销售量超过了冠军切尔西、超过了在全球都享有超高人气的曼联。

本次榜单前十位详细排名:

1、托雷斯

2、杰拉德

3、鲁尼

4、法布雷加斯

5、阿尔沙文

6、兰帕德

7、德罗巴

8、欧文

9、卡拉格

10、特维斯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