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热刺700万清洗英国脚 利物浦或重迎绝对高人

2010年08月02日10:16腾讯体育Adria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刺700万清洗英国脚 利物浦或重迎绝对高人

克劳奇在热刺越来越难混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上午,据英国《每日镜报》透露,托特纳姆热刺准备清洗克劳奇为引进重磅级前锋腾出空间,这位英格兰现役国脚很有可能重回利物浦或委身加盟富勒姆队。

野心勃勃的热刺准备在新赛季的英超以及欧冠赛场上掀起一股白色风暴,为此主帅哈里-雷德克纳普准备引进实力派强援、重组前锋线。7月30日,《每日镜报》透露热刺计划用本特利、杰纳斯以及罗比-基恩三名球员交换维拉边锋阿什利-扬。7月27日,据《进球网》独家透露,热刺准备出价2500万英镑求购阿贾克斯神射手苏亚雷斯。

与此同时,拥有4500万英镑转会资金的雷德克纳普还有意求购法比亚诺、亨特拉尔以及贝拉米。《每日镜报》认为热刺如果能尽快锁定最终签约目标,北伦敦球会将清洗克劳奇并希望获得大约700万英镑的转会费。

据热刺内部人士透露,09/10赛季时任富勒姆主教练的霍奇森就有意引进克劳奇。接过贝尼特斯的利物浦教鞭后,霍奇森对克劳奇的兴趣没有因此减退。如果热刺的标价合理,克劳奇戏剧般地重回安菲尔德并非难事。

在英超赛场打拼多年的克劳奇有众多的追随者,除了老东家利物浦,刚刚任命马克-休斯为主教练的富勒姆队也计划引进这位英格兰国脚级射手。青睐高中锋战术的休斯非常欣赏克劳奇,前者将在本周决定是否向热刺正式报价。

根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的技术统计数据,09/10赛季英超联赛,克劳奇总计代表热刺出场38次,贡献了8粒进球以及6次助攻。这样的数据单对于一名准豪门前锋来说稍显低效,特别是在对比克劳奇和锋线搭档迪福之后。考虑到热刺锋线人满为患以及利物浦渴望寻找托雷斯合格搭档的现状,克劳奇重回安菲尔德或许是一个皆大欢喜的局面。

(Adria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