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购保级队边煞 60码吊射跻身英超TOP10

2010年08月02日17:01腾讯体育Vincent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看上了吊射怪才

利物浦看上了吊射怪才

腾讯体育讯 遭遇严重边卫危机的利物浦终于加紧行动了,继签回巴西后卫奥雷里奥后,他们又将目光转向了维冈后卫马伊诺尔-菲格罗亚。为了得到这名曾经打入60码吊射的洪都拉斯人,《ESPN》透露红军愿意拿出500万英镑的转会资金。

新官上任三把火,霍奇森刚一接掌利物浦的教鞭,就对球队阵容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奥雷里奥离队、贝纳永离队、因苏亚离队……在热身赛接连撞板之后,老帅这才意识到球队后防线特别是左后卫的人员稀缺。

英国媒体指出利物浦最新的计划是用500万英镑的价格去购买维冈后卫菲格罗亚补锅,而这笔资金很可能来自于因苏亚去往佛罗伦萨的转会入账。目前紫百合那边突然没了消息,霍奇森会不会额外拿出一笔钱来取人还是一个未知数。

毫无疑问的一点是维冈后卫菲格罗亚名声在外,利物浦想用低于500万英镑的价格购入他几乎等于不可能。特别是在上个赛季,菲格罗亚曾在对阵斯托克城的比赛中打入一记60码的世界波,大眼发亮的《每日电讯报》甚至赞赏这粒进球绝对可以跻身英超历史前十位。

菲格罗亚就此一球成名,闻声赶来的球队报价也接连不断。对此维冈主帅马丁内斯表示很不情愿售出菲格罗亚,但为了球队未来发展可能会做出无奈的选择。当然马丁内斯不会低价卖出这位洪都拉斯后卫,他回家把那个超远吊射看了又看,觉得每1码应该值10万磅。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