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羽超半决赛林鲍难演二次对决 八一队女双退赛

2010年08月01日14: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1日讯(记者张楠 陈振霖)北京时间8月1日下午,2010年全国羽毛球超级联赛半决赛正式打响,而在八一队主场进行的一场半决赛中,却因为部分队员退赛而变得没有那么精彩,而人们期待的林鲍大战也没能再次上演。

本周四进行的半决赛中,八一队最终以3:1击败主场作战的湖南队,被称作男单巅峰对决的林丹鲍春来的男单比赛中,最终林丹还是以2:1击败鲍春来,延续着联赛的不败纪录。原本以为今天第二场半决赛湖南会全力反攻,但最终教练组却决定将鲍春来放在了替补席上,由张圣代替出战。比赛期间,鲍春来也告诉记者,队伍希望让他进行调整,让后面的队员进行冲击,放掉自己这场男单,也能得到充分的休息。

而在今天双方的对阵中除了湖南队男单没有启用鲍春来外,双打主力郑波也没有参战。原本上半年被开除出国家队的郑波刚刚被宣布将在世锦赛期间回归国家队,出战混双的比赛,这场羽超半决赛是郑波被宣布参加世锦赛后第一次公开亮相,很多媒体都希望听到郑波关于回归国家队回应的声音,但是郑波却意外选择回避,甚至没有参赛,也令很多特意前往深圳观战的记者扑了空。

另外,在今天率先开始的女双比赛中,八一队女双选手潘攀因为高烧退赛,直接进行的林丹和张圣第二场男单的对决。虽然八一队女双退赛对于实力较弱的湖南队相对有利,但是后面男双、女单、混双要想全部获胜为自己争夺一场胜利也并非易事。

对阵:

八一VS湖南

女双 潘攀/冯晨VS田卿/夏欢

男单 林丹/张圣

男双 何汉青/何汉斌VS柴彪/张稳

女单 蒋燕皎VS陈晓佳

混双 何汉斌/冯晨VS柴彪/田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