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羽超季后赛湖北主场负广州 保级之路充满艰辛

2010年07月31日13:30汉网-长江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羽超季后赛首战,湖北队主场负于广州,保级之路变得复杂起来。

湖北队万政文教练介绍说,季后赛首轮,常规赛第六名湖北队对阵第七名广州队,8月1日湖北队将到广州打客场,如果客场获胜,两队大比赛战平1-1平,就将再打一场,决出胜负。

如果湖北队最终负于广州队,那么次轮将对阵常规赛第八名上海队与第五名浙江队之间的负者,也是主客场制。

万政文表示,湖北队和上海队的实力是五五波,上海队女单王仪涵和男单谌龙实力在我们之上。如果湖北队不幸两轮均告负,则将以超级联赛第八名的身份和甲级联赛第一名再战。“超级联赛和中甲的实力差别很大,即使我们打到第八名,赢甲级联赛第一名也没有什么问题。当然,我们不希望走到那一步。”

(记者 余国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