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羽超联赛八一江苏决赛占先机 林丹14战全胜

2010年07月31日11:22中国体育在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2-1战胜鲍春来后,林丹在中国羽毛球联赛中的不败纪录扩大到14战全胜,八一队在争冠组半决赛7月29日首回合比赛中3-1力挫湖南队。江苏队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主场3-2险胜青岛队,同样为挺进决赛占得先机。

常规赛排名第一的八一队一上来就给了湖南队一个下马威,混双比赛何汉斌/冯晨以21-17、22-20击败湖南的郑波/田卿。第二盘女单比赛八一队再接再厉,由蒋燕皎以两个21-14拿下湖南选手陈晓佳。两盘落后的湖南队不容有失,女双组合田卿/夏欢以21-2、21-19战胜八一队的潘攀/冯晨,将大比分扳为1-2。第四盘男单比赛是最引人关注的林鲍大战,林丹延续了场上的霸气,首局以21-13拿下,次局小鲍显然不甘心束手就擒,以21-17扳回,但在决胜局中,林丹完全控制了比赛,最终以21-10拿下对手,成为羽超联赛唯一保持全胜的单打选手。八一队客场3-1获胜。

另一场半决赛中,常规赛排名第三的江苏队主场3-2险胜常规赛第二名青岛队,世锦赛亚军、江苏队陈金1-2不敌青岛队的全国锦标赛冠军周文龙,两队比分战成2-2。关键的第五盘,江苏队由蔡赟/陶嘉明2-0击败青岛的付海峰/沈烨,为江苏队锁定胜局。

此外,上海队0-3负于浙江队,湖北队2-3不敌广州队。

(中国体育在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