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羽超联赛半决赛 客场青岛啤酒队2-3惜败江苏

字号:T|T

本报江苏昆山电 昨晚,在2010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半决赛首回合中,客场作战的青岛啤酒队经过近5个小时的艰苦鏖战,以2-3不敌曾在常规赛中两度败给自己的江苏队。

首盘为双方混双组合的较量,常规赛中,青啤队的邱子瀚/马晋曾在主客场“双杀”江苏队的混双组合。在昆山球迷的呐喊助威下,主场作战的江苏队组合陶嘉明/孙晓黎打得异常神勇,以22-20拿下首局。第二局,沈烨/马晋以21-18还以颜色。第三局决胜局,沈烨/马晋一上来便被对手打了一个11-4,最终以19-21饮恨。

第二盘女单堪称世界顶尖高手间的对决,由青啤队世界排名第三的汪鑫对阵江苏队世界排名第四的王适娴。有着“外战女皇”美誉的汪鑫故态复萌,以22-24和15-21连输两局。

第三盘女双,青啤队的梦幻“杜马组合”杜婧/马晋以21-15和21-16直落两局,战胜江苏队的成淑/汤金华,使得整场比赛的悬念得以延续。

第四盘男单,常规赛战绩仅为3胜6负的青啤队小将周文龙与北京奥运会男单铜牌得主陈金的实力差距明显。尽管如此,周文龙仍发扬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奇迹般地以21-8和22-20连扳两局,将两队总比分扳为2-2。

决胜盘由常规赛战绩14战全胜的青啤队男双组合傅海峰/沈烨对阵江苏队的蔡赟/陶嘉明,这是“风云组合”首度在羽超联赛中隔网而立,最终傅海峰/沈烨以0-2失利。

本周日,两队将转战青岛,进行第二回合较量。半决赛第二回合的出场顺序为女双、男单、男双、女单和混双。另一场半决赛,林丹压阵的八一队客场3-1战胜湖南队抢得先机。 (特派记者 孙飞)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