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基本放弃小法转会 队魂:明年再接他回家

2010年07月30日09: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基本放弃小法转会 队魂:明年再接他回家

英国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根据英国《太阳报》消息称,在法布雷加斯表态本赛季愿意继续留守阿森纳之后,巴塞罗那暂时放弃对这位巨星的追逐。普约尔暗示其实小法作此决定也是不得已为之,但他同时也表态:我们明年再接他回家。

“他不得不再留在阿森纳一年,我知道这并非他愿意的。而且他在那里已经不懈努力了七年,我觉得于情于理,阿森纳都不该阻拦他实现梦想。”在西班牙国家队夺冠之后,包括普约尔在内的众球星就曾经把巴萨队服套在法布雷加斯身上,他们都认为,这位在巴萨青训营成长起来的球星下赛季一定会重新回到诺坎普。然而,在经过前后长达数月的拉锯战之后,法布雷加斯近日表态自己将留守阿森纳。

不过,普约尔觉得,法布雷加斯只是在还人情债而已:“他是个过于温和优雅的家伙,事实上,他根本不想留在阿森纳,他的心已经在巴塞罗那了。”小法自己也承认,曾把他带到伦敦的温格就像父亲一样,而现在温格不想放手让他离开,所以他也不能不顾一切径自回到巴萨。

“法布雷加斯为阿森纳赢得奖杯做出了卓越贡献,我不能说他在那里像是在蹲监狱,因为我知道我们身为足球运动员本身就是种荣幸。但是如果法布雷加斯能回到巴萨,我们能提供他想要的一切。”普约尔对于温格的做法甚是不满,但他表示,巴萨只是暂时放弃小法而已,“我们之前都以为,这个夏天一定能完成这笔交易,但是阿森纳拒绝谈论这件事,所以我们不得不多等一年再接法布雷加斯回家。现在巴萨上下都知道,他将在明年回来,因为我们有一整年的时间可以处理这件事。”

目前,法布雷加斯已经前往伊比沙岛度假了,而下周他将跟主教练温格碰头,随后跟阿森纳全队一起为新赛季做准备。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