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比利亚雷亚尔宣布签新援 前巴萨妖星回归祖国

2010年07月30日02:47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比利亚雷亚尔宣布签新援 前巴萨妖星回归祖国

比利亚雷亚尔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西甲劲旅维拉利尔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以租借的方式签下了尤文新星亚戈(iago falque),这名20岁天才中场将在新赛季为维拉利尔B队出战。

90年出生的亚戈今年刚20岁,2年前他从拉玛西亚青训营出走,以自由转会身份加盟了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当年,亚戈之所以选择加盟斑马军团,是希望能在这支球队得到出场锻炼的机会,但在尤文图斯的2个赛季,他没有获得任何出场机会,上赛季他曾被租借到意甲升班马巴里队,但依然没有站稳脚跟。

尽管尤文在赛季结束后换帅,但在德尔内里的新斑马军团中,依然不会有亚戈的位置。为了让这名球员得到比赛的锻炼,尤文最终决定将亚戈租借回他更为熟悉的西班牙赛场。在维拉利尔B队,亚戈能得到较为稳定的出场时间,这对他的成长是有益的。

亚戈司职左边锋,脚下技术非常出色,当年他和博扬在青年队的配合天衣无缝,博扬之所以能进这么多球,与亚戈的精彩表现不无关系。在拉玛西亚青训营,天赋出众的他曾被誉为“白色的罗纳尔迪尼奥”,是人们眼中的巨星模板。2007年他入选了西班牙U17国家队,并随队参加了欧洲U17冠军联赛,表现非常出色。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