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青训再出妖星 万金油惊艳搓射换留队良机

2010年07月30日03: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青训再出妖星 万金油惊艳搓射换留队良机

桑切斯

腾讯体育讯在这场巴萨新赛季首场热身赛中,红蓝军团最终凭借着桑切斯、马克斯维尔、本杰明和凯塔的进球,4比2战胜瓦勒伦加取得挪威之旅的开门红。其中,桑切斯、本杰明两位小将的进球无疑是比赛的亮点,特别是桑切斯,此役的表现无疑为他新赛季留在一线队添上了一颗重重的砝码。

此役,巴萨首发阵容中仅有平托、加比-米利托、马克斯维尔和博扬4名一线队球员。博扬、索里亚诺和特洛一道组成巴萨的三叉戟,桑切斯则顶在三人之后扛起输送炮弹的重任。比赛开始后巴萨迅速占据主动,桑切斯和博扬的频繁配合给瓦勒伦加的后防造成极大压力。果然,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巴萨便取得领先,而进球的正是桑切斯。

在与索里亚诺二过一撞墙成功后,桑切斯带球穿过瓦勒伦加整条后防线杀到禁区左肋,面对逼上来的门将一记精彩的搓射,皮球直挂球门右上角,对方门将也只能望球兴叹。

随后的比赛依旧被巴萨所掌控,一众小将在挪威劲旅面前并不怯场。索里亚诺犀利的突破、桑托斯凶悍的防守等镜头都让瓜帅看在眼里,喜在心头。中场休息过后,瓜帅撤换了全部首发,伊布、阿德里亚诺均获得登场机会,但下半场依旧是小将们的天下。本杰明的进球,埃杜-奥利奥尔助攻凯塔得分,帮助球队锁定了胜局。

虽然小将们表现不错,但其中只有一人比较有希望留在一线队,他便是桑切斯。维克托-桑切斯是拉马西亚青训87一代的一员,不过他的发展却不如昔日青年队中的小伙伴们,诸如梅西、小法和皮克。若非瓜迪奥拉慧眼识英雄,桑切斯也许现在还在巴萨B队中。

作为巴萨阵中非常全面的球员,在瓜迪奥拉手下,桑切斯一共能打六个位置,分别是左边后卫、右边后卫、中场、右边锋、左边锋、中锋。前一个赛季,虽然桑切斯跟随巴萨创造了六冠王的伟业,但实际上上场机会并不多,只在七场比赛中获得露脸的机会。

上赛季,为了让他得到足够的上场时间,桑切斯被租借往赫雷斯接受锻炼。而他也成为了赫雷斯阵中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之一,在25场比赛中贡献了2个进球外加3个助攻。但赫雷斯最终不幸降级,迫使这名小将再次回到诺坎普。此次挪威热身赛之旅,桑切斯也获得了随队出征的机会。

虽然《每日体育报》曾经透露,瓜迪奥拉并不看好桑切斯的发展潜力,有意将其出售,并且已放出话说不会对他的转会设置障碍,但桑切斯本场比赛的表现无疑为新赛季留在一线队增加了一颗重重的砝码。

在送走齐格林斯基、亚亚-图雷和亨利之后,虽然买进了比利亚和阿德里亚诺,但目前巴萨一线队却只有20人,相比此前几个赛季,如今巴萨正处于人手最为短缺的时刻。因此,此役过后,或许瓜迪奥拉会考虑留下桑切斯,毕竟,这位多面手可以大大减轻人员短缺的巴萨多线作战的压力。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