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热身赛-巴萨4-2擒挪威劲旅 新援首秀飞翼破门

2010年07月30日02:54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身赛-巴萨4-2擒挪威劲旅 新援首秀飞翼破门

下半场登场的伊布在赛前表态将留在巴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在挪威乌勒瓦尔体育场进行的一场俱乐部友谊赛上,巴萨4-2轻取瓦勒伦加队,新援阿德里亚诺上演首秀,V-桑切斯、马克斯维尔、本杰明和凯塔分别破门。

这是巴萨新赛季首场热身赛,由于大多数球员还处在休假的状态中,此番挪威行,只有8名一线队球员出征,新援阿德里亚诺在列,伊布领衔。瓜迪奥拉希望球员们通过这场比赛找找状态。巴萨的对手瓦勒伦加是挪威的一支老牌球队,曾在2008年夺得挪威联赛的冠军。

巴萨的首发名单中只有平托、加比-米利托、马克斯维尔和博扬4名一线队成员,新援阿德里亚诺和伊布都坐在替补席上,博扬出任场上队长。开场仅1分钟,博扬突入禁区被放倒,主裁判没有理会,特洛跟进的打门也是稍稍偏出。第4分钟,V-桑切斯开出左侧角球,瓦勒伦加门将赫里切菲尔德双拳将球打出。第7分钟,瓦勒伦加右侧任意球开到禁区,贝雷甩头攻门被挡出底线。

第12分钟,里维罗拉禁区边缘的抽射被赫里切菲尔德挡出,随后巴萨门将平托在禁区外带球被铲倒,幸好没有大碍。巴萨在第13分钟取得领先,V-桑切斯和索里亚诺做精彩的撞墙配合突入禁区,第一时间起右脚凌空扫射,皮球直入大门右上死角,1-0!仅仅2分钟后,加比-米利托在禁区被放倒突破的莫哈默德,主裁判处以极刑,辛吉主罚点球一蹴而就,场上比分变成了1-1!

第18分钟,特洛禁区右侧的打门偏出底线。第20分钟,博扬单刀突入禁区,面对最后一名防守队员右脚推射被挡出。第22分钟,索里亚诺突入禁区左侧左脚大力抽射打高。第25分钟,特洛传球,乔纳森-多斯桑托斯跟进大力抽射,门将将球得到,随后,特洛外围劲射打飞。巴萨在第35分钟再次超出比分,马克斯维尔左路传中被挡,瓦勒伦加后卫解围不远,巴西飞翼禁区左侧左脚漂亮的抽射破网,2-1!第36分钟,乔纳森-多斯桑托斯远距离任意球攻门打飞。第41分钟,博扬禁区前转身大力抽射打偏。

易边再战,瓜迪奥拉撤换了上半场的全部首发,伊布、凯塔等主力登场,新援阿德里亚诺上演首秀。第50分钟,阿德里亚诺禁区左侧大力抽射,门将站位不错将球得到。巴萨在第50分钟继续扩大比分,诺里托送出妙传,本杰明禁区内摆脱防守左脚巧射破门,3-1!第56分钟,瓦勒伦加连续两次创造机会,但阿德贝老的打门差之毫厘。第61分钟,本杰明左路传中,埃杜-奥利奥尔前点头球冲顶偏出。

巴萨在第64分钟再下一城,埃杜-奥利奥尔右路精准传中,凯塔禁区内高高跃起大力头球攻门,皮球从右下角窜入,4-1!瓦勒伦加在1分钟后扳回一分,萨吉奇禁区前扣球摆脱防守24码外右脚抽射,年轻门将米诺扑救不及,2-4!第68分钟,阿曼多禁区边缘犯规,贝雷大力怒射打飞。第78分钟,费拉赫门前打空门偏出,瓦勒伦加错失进球的绝好机会。最终,巴萨在客场4-2战胜瓦勒伦加,取得新赛季首场热身赛的胜利。

巴萨上半场阵容:

门将:13-平托

后卫:2-伊利耶、3-S-戈麦斯、18-加比-米利托、19-马克斯维尔

中场:4-乔纳森-多斯桑托斯、8-里维罗拉、6-V-桑切斯

前锋:10-索里亚诺、11-博扬、7-特洛

巴萨下半场阵容:

门将:25-米诺

后卫:12-达尔马乌、24-阿曼多、5-穆涅萨、21-阿德里亚诺

中场:23-罗伯托、15-凯塔、17-埃杜-奥利奥尔

前锋:22-诺里托、9-伊布、14-本杰明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