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曝尤文无缘哲科转求黑煞 弃屠夫可换租小魔兽

2010年07月24日20:33腾讯体育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尤文图斯在这个夏天一直追逐着狼堡前锋哲科,但是他们4000欧元的要价让这桩转会一直处于搁置状态,目前尤文图斯已经对这桩转会失去了耐心。据意大利《罗马体育报》透露,斑马军团现在已经将目光转向了阿德巴约,如果近期他们不能顺利引进哲科,那么老妇人将会转而去追逐小魔兽。

目前有意引进哲科的俱乐部很多,但是沃尔夫斯堡始终坚持4000万欧元的要价,因此众多豪门也只能望而却步,尤文图斯是和狼堡接触最为积极的一家俱乐部,但同样也是受挫最多的俱乐部,现在尤文经理马洛塔已经对这桩转会失去了耐心。《米兰体育报》披露,本周末尤文图斯将向沃尔夫斯堡进行最后一次报价,如果这次还不能成功,那么尤文图斯将会放弃引进哲科。此次尤文图斯将会斥资3000万欧元求购哲科,不过这仍然比沃尔夫斯堡的4000万欧元开价要低,但这已经是尤文图斯可以承受的极限了。

另外一边,《罗马体育报》透露,如果此次求购哲科的努力仍然徒劳,那么老妇人将转而去寻求租借曼城前锋阿德巴约,他们愿意支付多哥人高达550万欧元的年薪,并且为了诱惑曼城俱乐部放人,尤文图斯愿意将中场悍将西索科纳入到此项计划中。

现在曼奇尼球队的攻击阵容堪称豪华,特维斯、圣克鲁斯、贝拉米、阿德巴约和新加盟的席尔瓦,他们每个人都是威力十足的锋线杀手,而且罗比尼奥的租借合同到8月4号也将到期,届时单车小子也极有可能返回曼城,因此新赛季阿德巴约面临的竞争将是非常激烈的。目前曼城俱乐部还在寻求引进伊布拉希莫维奇和哲科,小魔兽这个夏天的心情肯定不好,因为多哥人该为自己新赛季的主力位置而担心了。

现在斑马军团也是看准时机,准备去尝试引进阿德巴约,小魔兽到尤文图斯后主力位置肯定还是可以保障的,所以阿德巴约本人或许不会反对为老妇人踢球,而且曼奇尼的球队根本不需要如此之多的前锋,因此这也为尤文图斯引进小魔兽提供了可能性。

(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