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底限曝光 国米2500万可带走阿根廷队长

2010年07月22日09:08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底限曝光 国米2500万可带走阿根廷队长

2500万,国米出这个价可带走小马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英国媒体《卫报》报道,利物浦近日开启了与国际米兰关于马斯切拉诺的谈判,急需资金的红军要求国米至少要拿出2500万英镑才能带走阿根廷人。

据意大利媒体透露,国米的主席莫拉蒂和体育总监布兰卡在日前已经秘密前往英格兰,力求尽快与红军达成最终的转会协议。马斯切拉诺早就想投奔国米已经不是什么秘密,早在贝尼特斯入主国际米兰后,双方就不断传出绯闻。马斯切拉诺作为贝尼特斯在利物浦时期绝对主力后腰,贝尼特斯非常热切希望能够将他购入阵中。

在《米兰体育报》近日披露国米的新赛季战术的文章指出,贝尼特斯将继续沿用双后腰战术,在坎比亚索的身边,老队长萨内蒂将起到掩护的作用。但萨内蒂毕竟已是37岁高龄,纵然状态再出色,也很难避免身体机能的下滑。最合适的人选,在贝尼特斯眼中始终是马斯切拉诺:“我们可都知道马斯切拉诺能起到什么样的作用。”毫无疑问,贝尼特斯非常希望马斯切拉诺能够早日加盟。

而利物浦在经历过一个失望的上赛季后,利物浦的球迷强烈要求球队在新赛季能够引进更多高水平的球员以改善成绩。新帅霍奇森果然不负众望,在接连签下了谢维尔、约瓦诺维奇、乔科尔和丹尼-威尔逊等强援后,利物浦最近又盯上尼斯前锋雷米。据悉,雷米的身价大概在1400万英镑,这让原本预算就不宽裕的利物浦很难拿出这笔转会费。虽然利物浦在最近接连清洗了多名球员,但是这些球员带来的收益对比引进球员所花费的费用只能算是杯水车薪。

鉴于霍奇森至今仍未能与马斯切拉诺取得联系,而马斯切拉诺的经纪人已经承认和国际米兰经理布兰卡进行了接触,这让阿根廷人留在安菲尔德的可能性显得越来越小。与其把“身在曹营心在汉”的马斯切拉诺强留下,利物浦倒不如能够在阿根廷人身上回收一部分资金。此前利物浦曾向国米开价3000万英镑,这是国米无法承受的,国米总经理布兰卡希望能够以2000万+蒙塔里促成这次转会,霍奇森偏偏对加纳铁腰并不感兴趣,这正是双方分歧的关键。虽然此次谈判利物浦将报价降低到2500万英镑,但是素来以精明著称的布兰卡不会轻易接受,相信双方将在这笔交易上继续展开拉锯战。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