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宣布清洗全能战士 他去哪都不收转会费

2010年07月21日16:35腾讯体育志然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官网截图宣布德根可以离队

利物浦官网截图宣布德根可以离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下午,英超利物浦俱乐部官方正式宣布清洗球队全能后卫,瑞士人菲利普-德根。值得一提的是,德根得知自己惨遭清洗时正身在祖国瑞士参加利物浦季前集训。

据悉,德根是于2008年7月正式从德甲多特蒙德加盟利物浦的,由于德根属于自由转会因此利物浦当时并未花费分文转会费。在德甲多特蒙德期间,德根表现出色,三个赛季德根平均都能获得20+的出场次数。德根的技术特点是攻击欲望非常强烈,而他也经常努力练习自己的左脚技术以适应不同位置的需要。良好的视野,精准的传球,惊人的速度更是德根的标志。此外还可踢后卫线的多个位置,被称为“全能战士”。

然而,德根在加盟利物浦后却出现了“水土不服”,从08年至今一直难得主帅的青睐,属于红军绝对的边缘人物。在利物浦的2个赛季,德根仅代表红军在各项赛事中出场13次(特别是在上赛季,德根仅在英超出场7次累计参赛时长仅344分钟)、无一粒进球入账。如此的状态,自然让德根难逃新帅霍奇森的清洗。

据悉,目前身在德根老家瑞士的利物浦主帅向利物浦官网证实了清洗德根的决定,“我已经与德根推心置腹的谈过了,他不想就此放弃自己的足球生涯,但利物浦显然不会继续为他提供这样的机会了。从现在起,他就可以去联系新的俱乐部,而利物浦俱乐部将为此提供便利,不会在转会费上设置任何障碍。”

目前,德根正随利物浦在其祖国瑞士参加季前训练营。在得知自己惨遭清洗后,德根可能会选择继续留在队中与队友们一起训练以保持状态,同时在联系新的东家,不排除其重返德甲的可能。(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