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宣布今夏第5笔清洗 500万送走边路猛将

2010年07月22日08:58腾讯体育罗特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宣布今夏第5笔清洗 500万送走边路猛将

里埃拉告别利物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利物浦官方宣布,西班牙边锋里埃拉正式离队,他将以5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希腊传统劲旅奥林匹亚科斯。这是继贝纳永、奥雷里奥、德根和因苏阿之后今夏第5位离开利物浦的球员。据悉里埃拉与奥林匹亚科斯签署了一份4年,年薪价值250万的合同。

利物浦官网称,里埃拉与俱乐部在当地时间7月21日结束谈判,随后便与奥林匹亚科斯达成转会协议。根据协议,里埃拉的转会身价为500万欧元,他与希腊劲旅签署的是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在利物浦在瑞士的热身赛中,里埃拉虽然作为替补出现在赛场,但是没有获得上场的机会。据主教练霍奇森介绍,里埃拉已经与俱乐部达成转会协议,所以没有安排他出场。

里埃拉08年夏天转会安菲尔德,作为贝尼特斯的嫡系,当时效力于西班牙人的里埃拉花费了利物浦980万欧元。里埃拉效力利物浦的第一个赛季表现还算不错,但之后里埃拉因为不满缺乏上阵机会而炮轰贝尼特斯不与球员交流,他甚至用一条沉船来形容利物浦本赛季的表现,在炮轰主帅后,里埃拉马上被贝尼特斯列入了转会名单,并且遭到封杀。

这一点在今年夏天离队的贝纳永那里得到证实,据贝纳永透露,贝尼特斯在球队中非常蛮横霸道,他所看中的不是队员的状态好坏,完全是凭他的个人喜好,包括他在内、里埃拉、巴贝尔都经常受到贝尼特斯的“迫害”。

此前莫斯科斯巴达等球队都曾有意引进西班牙边锋,但是利物浦要价过高导致交易最终作罢。效力利物浦的两个赛季,里埃拉代表利物浦出场56次,攻入5球。

(罗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