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李章洙赛后点评盛赞郜林 直言郑智还需多配合

2010年07月21日22:51腾讯体育南宫臣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10-0的比分让广州的球迷欣喜若狂,毕竟这是职业联赛以来最悬殊的比分。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章洙也是笑容满面,少见的谈起了本场比赛中表现优异的几名球员,并承担郜林是最无私的球员。

在赛后南京有有领队徐冀宁也是表达了祝贺。但比分毕竟太悬殊了,这让老李有些不好意思,说可能是南京有有的状态不好,才出现了这种情况。对徐指导的祝贺,我感到有些内疚。不过能够赢球,我心里还是非常高兴的。

老李接下来谈起了本场比赛,他说道:“这场比赛大比分赢球,我要感谢广州球迷,是他们给了我们前进的动力。”穆里奇在本场比赛中打进四球,对于他的表现,韩国铁帅说:“他的表现还可以。”而对于孙祥,老李表示目前只是给他一些时间让他适应下,毕竟之前有伤在身。

郑智在本场比赛中替补登场并有一球入账,对于他的表现,李章洙认为目前的郑智并不是最好的郑智,还需要进一步的调整才可能达到最佳状态,另外他还需要多和队友配合,感受下队内的氛围。

而对于郜林的表现,李章洙则表示了赞扬:“郜林在最近的比赛中是发挥最好的一名球员,而且他在比赛中有付出精神,他甘于为队友付出,该传球的时候他会选择位置更好的队友,这是最值得人敬佩的。”

不过老李还是希望队员们不要过多的沉浸在这场比赛的胜利喜悦中,再过两天就要打比赛:“这对大家的体能是个考验,我希望大家好好休息调整,联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