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媒体聚焦郑智回归首秀 李章洙:不能打包票

2010年07月17日01:16金羊网-新快报叶慧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郑智的状态现在恢复到六七成了,能不能上场要等明天赛前才能确定,现在我肯定不能打包票。”训练结束后,广汽队主教练李章洙在接受采访时耍起了太极,不过从最近的热身赛和训练表现来看……

新快报武汉电 (特派记者 叶慧)“郑智来了吗?”“哪个是广汽队的新外援啊?”“他俩明天能上场吗?”昨天下午,恒大广汽队的赛前适应性训练吸引了十多名武汉当地媒体前来采访,他们不时向穗军跟队记者们打听着情况,大家的焦点都放在从英伦归来的郑智以及天价加盟的巴西前锋穆里奇身上。

“郑智的状态现在恢复到六七成了,能不能上场要等明天赛前才能确定,现在我肯定不能打包票。”训练结束后,广汽队主教练李章洙在接受采访时耍起了太极,不过从最近的热身赛和训练表现来看,郑智和广汽队的融合非常顺利,首发登场不会有太大问题。

在外援穆里奇的使用问题上,老李同样卖起了关子,以穆里奇有伤在身作为挡箭牌。“之前他在热身赛受了点伤,休息了三天,昨天才正式恢复训练,要看看明天的状态再做决定。”从老李的回答来看,虽然他没有正面回应穆里奇的转会手续问题,但对于穆里奇的上场资格并不担心。如果能够赶在开赛前办妥转会手续,即便巴西人的状态不足以首发,但放在替补席上也会是一名奇兵。

最近几天武汉虽然不时天降大雨,但是天气依然闷热,对此李章洙不以为然,“虽然有点闷,起码比广州要好吧,没那么热。”在他看来,天气对两队的影响是公平的,“如果要打雨战,那也没办法,我们是职业球队,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谈到此役对手湖北队,李章洙用了“不错”和“很好”来形容,“湖北队不是那么容易对付的,要想带走三分,我们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

恒大广汽队预计首发(4231)李帅/冯俊彦、唐德超、梅尔坎、李健华/李智塱、李岩/琳、郑智、吴坪枫/郜林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