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李章洙:郑智首秀得到肯定 武汉场地中国最烂!

2010年07月17日19:2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7月17日下午,在中甲联赛第11轮的比赛中,广州恒大1比1客场被湖北绿茵队逼平,在赛季间歇期继续大手笔投入的恒大队则没能在客场抢到3分,收获一分的他们则跌出了中甲榜首,比赛之后,李章洙则是表达了内心的不满,对比赛的结果对归于球场外的因素—天气和场地。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章洙则首先表示道:“联赛的间歇期很长,这是我们在世界杯后的第一场比赛,在赛前我就预计比赛会很难打,比赛过程也与我预计的相似。”

随后,李章洙则把仅拿到1分的因素归结于球场外—天气和场地。韩国人表示道:“作为一支职业球队,这样的场地是不符合规范的,队员在上面踢球很容易受伤。这里的条件让我难以置信。今天的比赛场地条件很差,这个场地是我见过中国足球最糟糕的场地。另外,今天武汉的天气也比较炎热,这也让人难以想象。”

当被问到广州恒大队在引进了琳、郑智等一批实力健将后为何还未能取胜时,李章洙则避而不谈,对于球员们的发挥,他表示了认可和欣慰,此外,李章洙对国脚郑智的表现给予了肯定。“郑智这段时间的训练比较系统,虽然场上出现了几次小的失误,目前对于他来说身体状况上基本上没问题。”李章洙说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