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李章洙护犊:郑智已尽力 卢琳表现会越来越好

2010年07月19日10:28东方体育日报网林森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被湖北绿茵逼平后,广州恒大队丢失了榜首位置,不过主教练李章洙对此倒是看得很开:“职业比赛嘛,谁上谁下都很正常;谁输谁赢都是常有的事。”对于球队在武汉未能全取3分,李章洙耿耿于怀的,始终是当地的天气和糟糕的场地。

新华路体育场曾有无数辉煌的记忆,但是光谷退出之后,这个场地的维护经费一下子紧张起来了,上周末的比赛,新华路体育场的草坪呈“斑秃”状,令李章洙愤而斥之:“湖北这个场地是我来中国10年里看到过最差的球场。”这句话让武汉现场的记者脸上挂不住了,一名女记者当即回了一句:“恒大不是有钱吗?以后让他们背着球场出来比赛好了。”不过老实说,通过炮轰场地为自己不能取胜找借口,并非铁帅的一贯风格,武汉的场地情况确实令他很上火。

对于这场比赛,李章洙虽有遗憾,但声称并不介意:“在比赛后半段,我考虑的已经不是胜负问题了,而是在担心,在这种场地上比赛,球员会不会意外受伤。这已经不是比赛的胜负问题,而是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必须要保护职业球员的身体健康。这不是职业球员的比赛。我们第一场比赛没有打好,之后要逐渐找回比赛的感觉。”

对于球队的两名“新援”表现不佳,李章洙并没有着急上火,他说:“郑智之前大概有半年时间没有接受系统训练,但他已经尽力了。”至于之前被广州队抛弃后又招回来的琳,李章洙点评道:“我对卢琳寄予了很大的期待,他今天的发挥一般吧。毕竟他已经八九个月没有踢比赛了,相信他会越来越好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