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郑智携手孙祥加盟恒大 随李章洙下季征战中甲

字号:T|T

郑智加盟恒大披28号战袍 世界杯看好三个国家

郑智孙祥加盟广州恒大

北京时间6月28日上午,,广州恒大俱乐部正式宣布,前国脚郑智和孙祥加盟球队,将随队征战下赛季的中甲联赛。在新闻发布会上,两名球员和主教练李章洙一同亮相。

身披32号战袍的孙祥其实早在上半段中甲联赛尚未结束的时候便已经随队训练了,这次正式亮相,他表示:“我相信在李导的带领下,包括好的外援和年轻球员一起,我们可以完成今年的目标冲超成功。事实上,我和郑智不算很老,我28岁,他30岁,正是黄金年龄,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年内能够达到自己足球生涯的另一个巅峰。”此次重返国内赛场,郑智选择了28号,谈及为何回来时,他说:“虽然我在海外踢球多年,但一直在关注国内足球的发展。一个人在海外闯荡,难免会感到孤单,与其一个人在外面拼搏,不如回国将海外经验与大家分享。”

针对现在如火如荼的世界杯,郑智和孙祥的观点差不多,他们都看好德国巴西阿根廷能够走得更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