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韩足协杯-水原全北晋级 大头首发冯潇霆缺席

2010年07月21日21: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1日晚,2010赛季韩国足协杯1/8决赛打响,卫冕冠军水原三星在主场以4-1的比分大胜水原城队,成功杀入足协杯8强。在三星效力的中国球员李玮峰首发并打满全场。而在率先结束的另一场1/8较量中,另一位中国球员冯潇霆效力的全北现代队2-1力克江陵,同样顺利晋级,不过冯潇霆依旧未能摆脱近日来的尴尬处境,再度落选球队大名单。

本场比赛李玮峰首发司职左后卫。由于对手仅为大学联赛球队,所以身为卫冕冠军、刚刚完成换帅的水原三星在新帅尹成孝的率领下开场便对对方球门展开了围攻。第2分钟,水原三星禁区左侧开出任意球,水原城队的后卫慌乱之中不慎自摆乌龙,1-0!水原三星取得美妙开局。

不过上半场第20分钟水原三星后防遭到重创,中后卫郭熙柱不幸受伤被换下,尹成孝不得不将李玮峰撤回中路进行防守。第32分钟水原三星队7号李相湖禁区内接队友传中将球推入球门,2-0!水原看似已然胜券在握。

然而下半场风云突变,第52分钟水原城队获得角球机会,埋伏在禁区内的球员头球攻破了韩国国门李云在把守的城池,2-1!比赛再生悬念。不过仅仅3分钟后水原三星就将悬念扼杀在摇篮之中,中场球员白智勋的进球将城队的信心击溃。而在终场前,又是白智勋梅开二度。三星头号射手何塞-莫塔的任意球造成对方门将扑球脱手,白智勋跟上补射得手,将比分锁定为4-1。水原三星凭借这一比分有惊无险的杀入足协杯8强。

由于对手实力不强,李玮峰在本场比赛表现机会不多。上赛季足协杯首轮他曾头球破门力助水原1-0晋级,但在此役“大头”没能在弱旅身上取得进球,打破本赛季的进球荒,可以说是一个不大不小的遗憾。

(念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