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韩联赛水原输球晋级 李玮峰誓送恩师体面结局

2010年06月03日11:11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6月3日下午,2010赛季韩国联赛杯小组赛A组又进行了两场比赛,其中水原三星客场1-4不敌庆南FC,但仍然获得了晋级8强的资格。中国球员李玮峰由于停赛没有登场。

本届韩国联赛杯赛赛事是15支K联赛球队分成3组,每个小组都各自进行单循环赛,然后每小组的前两名自动进入8强,最后的两个名额将由2个成绩最好的第3名选出。水原三星目前2胜1负积6分,无论他们周末与全北的比赛结果如何,他们都将至少获得A组第3。由于B组方面,目前的第3名城南一和4战打完仅积3分,第4名蔚山现代3战仅积2分,也就是说B组的第3名成绩将不可能超越A组第3名,这样,水原三星在惨败的情况下也已经自动获得了出线权。

周日,水原三星即将迎来小组赛最后一战,他们将主场迎战全北现代。此战对于水原的全体将士而言意义很重,倒不是因为全北是上赛季联赛冠军,更重要的是本场比赛是水原主帅车范根的最后一场执教比赛,本场比赛结束后,他即将卸任。上半赛季球队的成绩实在糟糕,车范根在外界巨大的压力下不得不辞职,甚至亚冠进军8强也没能成为他的护身符。

对于李玮峰来说,小组赛最后一战也将成为他在世界杯前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战,虽然冯潇霆不会在本场比赛中出场,但作为恩师车范根的谢幕之战,他也将竭尽全力,争取用一场胜利来让车范根以一个最体面的结局离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