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传斯梅尔茨弃鲁能有意国安 揭爽约背后的秘密

2010年07月20日08:19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不适应济南的生活”,到底是斯梅尔茨的借口还是真实原因?“目前还没有人与肖恩(斯梅尔茨)取得联系,我们理解他的决定。”黄金海岸俱乐部的发言人17日说,“我们不了解详情,不知道他为什么作出这个决定。直到俱乐部CEO和主席与斯梅尔茨坐下来谈之前,我们不能多说什么。”不过,俱乐部老板帕默对斯梅尔茨归来表示欢迎,“我们当然希望在新赛季还能和他一起,我们会等他回来。”

这不是斯梅尔茨第一次爽约,事实上,在去年2月,斯梅尔茨就被曝和土超球队哈杰泰佩签约三年半,但他始终没去。“事情肯定不只是对生活条件不满,斯梅尔茨已经29岁了,这个年龄需要考虑的是职业生涯和收入,而绝非生活条件,鲁能是中国最好的球队之一,也是经常参加亚冠的球队,经济情况也非常不错,这些对外援应该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况且济南的生活条件也并不差,我想斯梅尔茨离去肯定有别的方面原因。”一名人士如此告诉记者。鲁能俱乐部方面则表示:“他老婆孩子又没来,以老婆孩子不适应济南为理由,有点荒唐。”

这一说法也得到了俱乐部方面的证实,鲁能方面告诉记者:“在斯梅尔茨来到之后,谈判时他曾经不断提到另外一家中超俱乐部,当时我们还告诉斯梅尔茨,这家俱乐部已经签了一名前锋,这个事情很快过去了,虽然我们也有一些疑虑,但没想到最终斯梅尔茨真的会不辞而别。所以,我们也不能否定有其他因素推动了斯梅尔茨的离去。”鲁能方面同时表示:“不排除有经纪人私下为斯梅尔茨介绍了别的俱乐部,许以更高的收入和待遇。”

至于该俱乐部的名字,鲁能方面不想透露。据记者的分析应该是曾获得过联赛冠军的某北方俱乐部,该俱乐部后台老板曾被澳媒体爆料想要购买斯梅尔茨前东家黄金海岸49%的股权。(编者注:此前有报道称,被曝出收购黄金海岸股份的公司是中信集团旗下的公司。)

记者也采访了一名经纪人,这名经纪人表示:“总感觉这绝不是他一个人决定离开的,其中可能牵扯很多方面的因素,恐怕现在鲁能方面也不能完全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以及他离去的根本原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