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斯梅尔茨不是一个人战斗 澳方望和解回归鲁能

2010年07月20日08:13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时报7月19日讯 (记者訾言)鲁能泰山今天向中国足协递交了关于斯梅尔茨转会的材料,有关人士将在中国足协的帮助下向亚足联或国际足联申诉,以求得对斯梅尔茨的拥有权。

在斯梅尔茨不辞而别之后,鲁能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这给俱乐部带来了不少麻烦。今天有消息称,斯梅尔茨的离开与国内一家俱乐部有关,对此鲁能高层没有给出正面答复。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斯梅尔茨的离开受到了其他因素的影响,在他的身后有其他经纪人或者俱乐部在运作一些事情。

据了解,有澳方俱乐部委托的经纪人正在与鲁能联系,希望能与鲁能达成和解,也好让斯梅尔茨本人尽快回到球场上踢球。鲁能方面显然不会轻易答应对方的条件,在鲁能眼里,斯梅尔茨已经是自己的人了,如果其他俱乐部还想租借,所有的手续都必须经过鲁能俱乐部。鲁能现在一方面要为斯梅尔茨的事劳神,另一方面联赛的比赛任务还很重,备战工作依然非常重要。

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目前具体负责斯梅尔茨一事,至于俱乐部其他领导则是各就各位,全力保障球队备战。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表示:“我们会尽可能地不受这件事情的影响,后面马上面临一周双赛,打好联赛才是重中之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