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外援落跑恐引亚洲足坛地震 韩鹏曝或回归

2010年07月19日17:12腾讯体育佛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斯梅尔茨的落跑事件引起了澳洲足协和澳洲职业球员联盟的高度关注,此事如果处理不当,很有可能影响到澳洲足球与亚洲足球的关系。

鲁能外援落跑恐引亚洲足坛地震 韩鹏曝或回归

新西兰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斯梅尔茨“逃婚”事件愈演愈烈,今日澳洲职业球员联盟主席布兰登-施瓦布公开表示“希望斯梅尔茨能够尽可能的温和处理此事(一声不响的离开山东鲁能俱乐部)。”据悉此事如果处理失当很有可能影响到亚足联的外援3+1政策,甚至是澳洲足协在亚足联的位置。据韩鹏腾讯微博透露,“(斯梅尔茨)还不知道能不能回来,不过如果回来的话还是希望球迷朋友能够宽容的对待,毕竟也是我们鲁能球员。”

斯梅尔茨的“落跑”成为了近几日山东媒体以及澳洲、新西兰媒体的大事件,据新西兰报联社报道,上周末斯梅尔茨已经出现在位于昆士兰州的家中。在一声不响的离开了中国之后,斯梅尔茨留下了一个烂摊子。尽管黄金海岸的球迷非常欢迎这位两届澳超金靴奖得主的回归,但是黄金海岸俱乐部发言人拒绝评价此事,他们表态“这是斯梅尔茨和山东鲁能之间的事,与我们与澳超均一点关系都没有。”

不过澳洲职业球员联盟主席布兰登-施瓦布则公开表示“我们希望肖恩(斯梅尔茨)能尽可能的温和处理此事,暂时此事不会通过仲裁方式来解决。在这个圈子内,没有谁可以自由的做一切事情。”

之所以此事引起了施瓦布的表态,是因为斯梅尔茨的冲动举动很有可能影响到大洋洲球员赴亚洲淘金的未来,甚至是澳洲足联在亚足联的位置,此事目前已经引起了澳洲足协和澳洲职业球员联盟的高度关注。有人认为这是因为大洋洲球员心理承受力太差,不具备职业素养导致的。

鲁能俱乐部表态将上告FIFA,同时不排除斯梅尔茨的“落跑”是遭到了其他中超俱乐部的截杀导致。

今日下午鲁能锋线球员韩鹏则在腾讯微博中透露“(斯梅尔茨)还不知道能不能回来,不过如果回来的话还是希望球迷朋友能够宽容的对待,毕竟也是我们鲁能球员。”

也许只有时间才能让斯梅尔茨“逃婚”事件的真相水落石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