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上海3-3河南 奥利萨德贝建功维森特梅开二度

2010年07月18日21:41腾讯体育一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河南3-3上海 奥利萨德贝建功维森特梅开二度

申花建业合演进球大战(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18日,中超继续进行第13轮的争夺,领头羊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比赛仅开始5分钟,维森特就帮助申花队取得梦幻开局,第14分钟,维森特角球冲顶完成梅开二度,上半场上海申花以2-0领先,下半场风云突变,河南队在15分钟内就由张璐和奥利萨德贝连入两球将比分扳平,第63分钟,里亚斯科斯再次帮助申花队领先,5分钟后,徐洋再次帮助河南队将比分追平,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双方以3-3握手言和,申花队继续以1分优势领跑积分榜,而建业队也将自己的不败场次扩大到了10场。

上一轮申花客场输给陕西中建后,积分榜的优势被缩小到三分,而昨天杭州绿城又在主场战胜陕西将自己的积分追平申花,如果申花队本轮过后还想继续单独领跑就必须利用主场优势战胜河南,双方历史共交手6次,申花队以3胜2平1负占据优势,

比赛开始仅20秒,里亚斯科斯就在前场远射威胁河南队大门,可惜球稍稍打偏。第2分钟,中后卫陈永强插上远射被队友挡出,开场后主场作战的申花队攻势极盛。

第5分钟,申花队获得梦幻开局,里亚斯科斯后场拿球后一路带到前场交给姜坤,姜坤巧妙的向前一塞,河南队造越位失败谭望嵩落在最后,维森特单刀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的将球推入死角,1-0。

第7分钟,姜坤一脚威胁不大的传球传入禁区,赵鹏解围失误差点乌龙,申花队角球开出后,河南队后卫率先解围,于涛外围远射球击中横梁,阿里迪亚布头球补射空门竟然顶偏。

第14分钟,河南队队长陆峰旧伤复发,唐尧东不得已用王寿挺将其换下。第19分钟,申花队再入一球,姜坤角球开到中路,维森特抢在奥比身前俯身冲顶,球弹地后击中横梁飞入大门,2-0。

29分钟,河南队反击中找到机会,内托反越位单刀突破,王大雷奋力冲到禁区外将球铲出危险区。31分钟,申花队左路45度角斜传禁区,前点维森特没能顶到来球,后点宋博轩头球射门,球弹地后被曾诚奋力拖了一下,碰横梁飞出底线。

此后,上海申花适当的放慢了进攻节奏,河南队获得了几次进攻机会但都无法打破申花队大门,上半场比赛结束,申花队凭借维森特的梅开二度,以2-0暂时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第48分钟,阿德拉尔多后场传球失误,内托断球后将球交给张璐,张璐右路一路带球至大禁区弧顶,突然一脚冷射,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飞入大门死角,1-2河南队追回一分。

53分钟,申花队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申花队战术任意球吊到右路,冯仁亮传入禁区,里亚斯科斯高高跃起头球射门稍稍顶偏。54分钟,申花再获良机,维森特禁区弧顶背身拿球吸引两名防守球员,突然一脚巧妙的脚后跟传球,姜坤从身后插上单刀射门被曾诚奋力扑出。

60分钟,河南队追平比分,徐洋下底传中,后点奥利萨德贝轻巧的用脚弓一垫,王大雷毫无反应目送皮球飞入大门,2-2。

仅过了3分钟申花队就再次将比分超出,第63分钟,申花队前场左路界外球扔入禁区,前点维森特巧妙一让,中路里亚斯科斯用身体依靠住河南队后卫转身射门,尽管曾诚将球扑了一下,依然无法阻止皮球飞入大门,3-2。

68分钟,河南队再次追平比分,徐洋前场与内托打了一次巧妙的2过2配合,徐洋利用速度插入禁区,面对王大雷冷静的将球推入死角,3-3。

70分钟,申花队获得任意球机会,王洪亮前场小角度直接射门,曾诚飞身将球托出。

87分钟,申花队前场任意球吊入禁区后点,冯仁亮跳起头球攻门顶偏。90分钟,申花队右路传中,维森特高高跃起顶球门死角,曾诚再度神奇将球扑出,补时3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双方最终以3-3握手言和。(一剑)

河南3-3上海 奥利萨德贝建功维森特梅开二度

本场技术统计

双方出场阵容:

上海申花(4-4-2):

门将:1-王大雷(78分钟,邱胜炯);

后卫:3-阿德拉尔多、35-阿里迪亚布、17-陈永强、20-吴曦

中场:6-于涛、7-冯仁亮、11-宋博轩(83分钟,董学升)、21-姜坤(58分钟,王洪亮)

前锋:8-里亚斯科斯、14-维森特

河南建业(4-4-2):

门将:19-曾诚

后卫:2-宋泰林、4-赵鹏、37-李昭南、27-谭望嵩

中场:10-陆峰(14分钟,王寿挺)、18-徐洋、23-奥比、28-张璐、

前锋:5-奥利萨德贝、9-内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