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布帅主动承担责任:是我犯了不该犯的错误

2010年07月18日22:54腾讯体育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18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北京时间7月18日晚,中超联赛第13轮的一场比赛中,上海申花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却被对手河南建业最终扳成3比3平,痛失3分。赛后,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主动承担责任,坦言是自己犯了不该犯的错误。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伊始,布拉泽维奇首先表示:“这是一场足球盛会,两队都表现非常优秀。一场比赛6个进球,这不是每场比赛都会发生的。对手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他们顽强扳平了比分,他们配得上这1分。当然,我们队员表现也很好,也对得起自己榜首的位置。对于这场平局,我要承担责任。”布拉泽维奇说:“我的执教职业生涯是很长的,在我的经历中,还从来没有发生过这种事情,我不得不说,我在某个地方犯了错误。但是不管怎么说,这并不影响对手和我们自己队员在场上精彩的发挥,我对这场比赛也很满意。”

布拉泽维奇自己坦言在临场指挥方面犯了错误,而对于到底错误犯在什么地方,他也进行了解释。“我需要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改变打法,加强防守,以便在下半场能够更好地打反击,毕竟我们2比0领先。不过,这场比赛来看,我们下半场和上半场的节奏是一样的,还是当成0比0的状态来打……”的确,如果申花在上半场就2比0领先的情况下,在下半场通过技战术或者换人等方式来加强防守,就不会发生下半场那样的事情了。

最为世界级的名帅,也是中超赛场上最大牌的主教练,布拉泽维奇显然在今晚的比赛中在临场调整方面犯了错误。“是的,我这么大岁数了,不应该犯这么大的错误。”赛后,克罗地亚老人也显得非常遗憾。

在一场平局后,申花尽管依旧是领头羊的位置,但毕竟只有一分的优势了。如何保住这个优势,布拉泽维奇说:“每场比赛都去拼命,我们要保住第一的位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