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两握赛点却遭平局 漏勺防线让人怀念杜威

2010年07月18日22:53腾讯体育韩小立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维森特攻入两球之后,所有人都认为申花胜局已定。但随后的进程却让人大跌眼镜,河南建业两度将比分扳平将最终的结果定格在了3-3,申花煮熟的鸭子飞了,在建业百场中超之际给他们送上了一份大礼。

本赛季的申花和上赛季已经面目全非,杜威、郜林、孙祥、毛剑卿等球员都转头他门。而在间歇期陈涛也是租借去了深圳。布帅手中的申花更像是个杂牌军。因为如同天津泰达一样,这支球队在一起配合的时间可取指数。

布帅是个好教练,能够在短时间内将申花捏合在一起就体现出了他高人一等的执教水平。但是他也不是万能的,在很多场合,球员之间需要默契,尤其是在防守中,如果球员之间没有默契的配合很容易丢球。

在与河南的比赛中,维森特的两个进球让申花有些松懈,阿德拉尔多中场的随意丢球成就了张璐的第一个进球,而奥贝随后的进球完全是盯人不紧造成的。随后徐洋与内托的精彩撞墙完全说明了,申花的后防球员根本没有任何的默契可言,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徐洋将球送进球门。

王大雷完全有理由愤怒,因为这都是后防线的失误造成的,如果后防球员能够相互大声喊叫,相互策应,河南建业的进球不会这么轻松,刚刚自己进球,接着就被对手破门在,这种感觉如同吃了苍蝇一般让人觉得反胃。

申花后防线不稳定已经不是一朝一夕的了,在上一场与陕西的比赛中,毛剑卿的破门就让王大雷非常无奈,为什么没有人站出来呼喊一下,像之前的杜威一样。而这又能怪得了谁呢?(韩小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