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跆拳道世界杯中国男队激烈角逐美国队2-2平局

2010年07月18日20:26华奥星空网杨莉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乌鲁木齐7月18日电 (记者 杨莉)2010年新疆跆拳道世界杯进入第二日,中国男队与美国队经过四轮激烈角逐,战成2比2平。

本届跆拳道世界杯中国男队小组赛第二场遭遇美国队,出场阵容与首场对阵泰国发生了一些小的变化,58公斤级由裴广奇替换徐永增,其他三名选手相同,分别是68公斤级朱飞、80公斤级李来以及80公斤以上级尹智猛。

裴广奇代表中国队率先登场、迎战詹姆斯,前三局双方激战成和,比赛进入加时阶段,裴广奇遭到美国选手劈头输掉首轮。随后进行的第二轮比赛朱飞与特伦斯战满三局,最终以4比6告负,两轮过后中国队以0比2落后。

李来第三位出场,面对处于身高劣势的美国小伙子安东尼,比赛一开始使出横踢和劈头,以4比0先下一城,随后两局李来打得越发自信,最终以7比4战胜安东尼为中国代表队扳回一分。最后一场80公斤级擂台尹智猛与杰森缠斗尤为激烈,场上比分交替上升,三局过后以4比3、一分的微弱优势击败安东尼为中国代表队赢得宝贵的一分。

整场比赛结束,中国队与美国战成2比2平。明天将进入2010年跆拳道世界杯第三个比赛日,中国男队将在E组迎战最后一名对手阿塞拜疆队,后者为去年巴库团体世界杯铜牌得主。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