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新疆跆拳道世界杯开赛首日 中国队赢得开门红

2010年07月18日09:02华奥星空杨莉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乌鲁木齐7月17日电 (记者 杨莉)2010年乌鲁木齐跆拳道世界杯开赛首日,中国男、女队发挥稳定,分别以3比1战胜泰国和伊朗队赢得开门红,

首场比赛吴静钰、侯玉琢、张华和费璐璐代表中国队率先登场,面对整体实力一般的伊朗队,除侯玉琢发挥欠佳负于对手外,其他三名姑娘均以较大优势击败对手,最终以3比1赢得胜利。

男子方面,中国四名小伙子整体表现让人眼前一亮,80公斤级擂台李来与对手缠斗异常激烈,三局过后双方战成8比8平,根据跆拳道比赛规则,此时将进行加时赛,其采用“突然死亡法”,即先得到1分一方获胜。关键时刻李来顶住压力,在比赛进行至35秒钟时率先击中对方有效部位赢得胜利。尹智猛在80公斤以上级比赛一开始,以一记是大力沉的横踢击倒对手,致使他因伤退赛,据了解该名泰国选手伤势并无大碍。58公斤级首次征战国际大赛的21岁小将许用增表现同样可圈可点,因缺乏大赛经验战满3局遗憾告负。

7月18日本届跆拳道世界杯第二个比赛日,中国女队将迎接突尼斯队的挑战,男队将对阵美国队。(完)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