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跆拳道世界杯中国开门红 男女队发挥稳定取胜

2010年07月18日01:55北京晨报李莹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 (记者 李莹)跆拳道世界杯昨日在乌鲁木齐展开首日比赛,中国男、女队发挥稳定,分别以3比1战胜泰国队和伊朗队赢得开门红。

首场比赛吴静钰、侯玉琢、张华和费璐璐代表中国女队率先登场,面对整体实力一般的伊朗队,除侯玉琢发挥欠佳负于对手外,其他三名姑娘均以较大优势击败对手,最终以3比1赢得胜利。随后,男队小伙子们在和泰国队的比赛中整体表现也让人眼前一亮。80公斤级李来与对手缠斗三局过后双方战成8比8平。加时赛中,李来在第35秒时率先击中对方有效部位赢得胜利。80公斤以上级的尹智猛则以一记横踢击倒对手,致使后者因伤退赛。唯一输掉比赛的是58公斤级的21岁小将许用增,他和对手战满3局遗憾告负。今日,中国女队将迎接突尼斯队的挑战,男队将对阵美国队。

(北京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