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跆拳道世界杯中国VS中华台北 不靠签运立足拼

2010年07月17日17:00华奥星空网杨莉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乌鲁木齐7月16日电 (记者 杨莉)新疆跆拳道世界杯今日经过抽签,东道主中国队整体运气不错,其中女队这组仅中华台北实力较强,突尼斯和伊朗整体水平一般。不过国家队教练组组长姚强接受接着采访时表示,他们不会把注意力放在签运上,面对每位对手立足于拼。

本届跆拳道世界杯中国女队与中华台北队、突尼斯和伊朗队同为一组,对中国队构成一定威胁的当属中华台北队,其参赛队伍中杨淑君较为抢眼,该名选手曾在2008年跆拳道亚锦赛中战击败了吴静钰,近两年状态平平。另外两支队伍突尼斯和伊朗队整体实力一般。这次中国除吴静钰外,参赛阵容还有世界冠军侯玉琢、世锦赛亚军张华以及两名世青赛冠军郭芸菲和费璐璐等多名好手。

男子方面,中国队小组赛将不会遭遇韩国、法国以及伊朗等强国,同组的是阿塞拜疆、美国和泰国队,从这三支队伍来看,阿塞拜疆实力不可小觑,曾夺得2009年巴库团体世界杯第三名。其他两支队伍略显平庸。这次中国参赛阵容有两名亚锦赛季军徐永增和尹智猛。

因此综合上述情况,本次跆拳道世界杯中国队签运整体不错,姚强却是持不同意见,他告诉记者,女队中化台北除杨淑君外,其他三个级别实力也不弱,伊朗代表队个别级别也具有较高水平。而中国男队整体实力目前仍处于世界中下水平,面对任何一支队伍都需全力以赴。“我们不会把注意力放在签运上,对每一位对手立足于拼、发挥出最好水平才有可能晋级”。(完)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