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18年老妖发誓绝不退役 站上球场就是传奇

2010年07月14日15: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18年老妖发誓绝不退役 站上球场就是传奇

曼联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曼联官网报道,红魔35岁“老妖”斯科尔斯日前接受官网访问时表示自己2010-11新赛季结束后不会选择退役,将继续为红魔效力。

据悉,在上赛季末英国媒体一度传出消息称斯科尔斯将在彼时选择退役,不过最终在恩师弗格森的劝说之下,“洋葱头”选择与曼联续约一年。如今,2010-11赛季揭幕在即,人们又开始关心起斯科尔斯后2010-11赛季的打算了,斯科尔斯会不会在10-11赛季后选择退役呢?

对此,斯科尔斯通过曼联官网给球迷吃下了“定心丸”,2010-11赛季后他将继续为曼联而战,“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我最后一个赛季,我确实看过说我退役的报道,但我只考虑未来一场比赛,如果我的感觉还行,还能完成主教练安排给我的工作,那么我们就可以在赛季结束的时候看看情况如何,希望我能打出另一个出色的赛季。”

目前,斯科尔斯正随曼联在芝加哥展开飞行拉练备战新赛季,“赛季前总是一年中忙碌的时间,因为我们要专心准备赛季的开始”他说,“我们在非常炎热的天气下进行很大运动量的训练,希望那会为我们带来不错的稳定性。”

至于新赛季的目标,斯科尔斯坦言要帮助曼联重新夺回上赛季失落的荣光,“对于下赛季,我们希望回到正轨,希望我们在伤病问题上能够运气更好,赢得更多的冠军。”截止目前为止,斯科尔斯一共代表曼联在各项赛事中出场643场,进球149粒。(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