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巴洛特利经纪人突赴曼彻斯特 曼联欲再造C罗

2010年07月13日13:5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桀骜不驯的巴洛特利似乎已经离意大利越来越远, 他刚刚做出了退出意大利球员协会(AIC),使人们对他的未来产生了猜测。对于巴洛特利的未来,经纪人拉伊奥拉表示:“这并不代表我们肯定离开意大利,一切都取决于国际米兰。不过我要说的是,曼联、曼城还有西班牙的俱乐部都提出了很好的合同。”目前他已经前往了曼彻斯特,曼联和曼城都可能是巴洛特利的下一个东家。

贝尼特斯出任国米主教练消息确定的时候,巴洛特利就对贝尼特斯表示了欢迎,此举被媒体普遍认为是巴洛特利暗示留队。但此后巴洛特利多次对自己的未来讳莫如深,再也不提“留在国米”。昨天巴洛特利在《罗马体育报》上表示,“贝尼特斯?我还不认识这个人,我无法做出判断”。对于主教练态度的转变也可以看出,巴洛特利更希望去英超踢球。

国米7月25日将飞往美国开始系列热身赛,贝尼特斯也将抓紧机会演练他的阵容。在这种情况下,贝尼特斯不希望带着下赛季前途未卜的球员去美国,巴洛特利的事情在7月25日之前必须有个明确说法。从巴洛特利本人的态度来看,尽管弗格森声称“将巴洛特利打造成新的C罗”,但巴洛特利更信任曼城。曼奇尼与曼城俱乐部老板曼苏尔关系紧密,巴洛特利在曼城可以确定主力位置。

而在贝尼特斯的战术体系中,巴洛特利可能没有位置。前利物浦主帅更信任自己带过的球员,比如荷兰人库伊特。虽然库伊特没有过人的天赋,但他的勤勉和负责让他在利物浦和荷兰国家队都是主力。贝尼特斯希望在4231阵型中能引进库伊特打左边锋。另外一个替补人选就是巴勒莫的乌拉圭国脚卡瓦尼。

莫拉蒂对巴洛特利是否转会还是留队并不表态,莫拉蒂最近一次在天空电视台表示,“马里奥变得成熟了,他是一个聪明的小伙子,他也很单纯,是个天才。所以,围绕在他周围的转会传闻都很正常,这说明他是一名高水平的球员”。

而巴洛特利最近一次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的时候则表示,“如果你认为我是未来之星,那么就让我多比赛”。显然,巴洛特利对国米并不满意,他加盟曼城的可能性更大。事实上,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已经与昨天前往了曼彻斯特,显然,围绕着他转会的猜测会越来越多。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