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曝阿森纳正式求购范法 欲与范佩西组荷兰锋煞

2010年07月04日13:48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阿森纳正式求购范法 欲与范佩西组荷兰锋煞

范德法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据英媒爆料阿森纳准备求购荷兰中场范德法特,温格已经把这位在皇马郁郁不得志的球员列为这个夏天的头号目标。

早在去年12月份,西媒《世界体育报》就曾曝出,阿森纳正在向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征询收购荷兰中场范德法特的可能性,当时范德法特的回应是:“假如有合适的邀请,我会认真考虑,因为我需要登场时间。目前为止,没有人告诉我必须离开。虽然与板凳为伴,但我依然有机会表现自己。”而在去年夏天皇马铁了心要清洗荷兰帮的时候,范德法特已经与枪手联系在一起,只是工资过高而没有成行。

今日据《每日邮报》的消息称,阿森纳已经正式向皇马提出收购范德法特,温格希望在南非世界杯之后能够把荷兰人带到酋长球场。

现年27岁的范德法特最初在阿贾克斯崭露头角,为球队超过100次登场帮助他建立起不小的威信。随后在2005年,汉堡用550万欧元把他带到了德甲赛场。在度过三个出色的赛季之后,皇家马德里以1500万欧元的代价将其收购。

来到银河战舰之后,范德法特一直没能获得稳定的出场机会,虽然上个赛季卡卡受伤之后,荷兰人很好地完成了巴西人的工作,但穆里尼奥执掌皇马之后,还是被告知不在其下赛季的计划之内。因此,在这个夏天范德法特成为转会市场的香饽饽。

温格面临的竞争对手实在不少,光是在英超里,就有包括曼联、曼城和利物浦在内的三大球会对荷兰中场有兴趣。之前弗格森亲口表示希望用范德法特来填补斯科尔斯即将离去的空缺,而弗爵爷对这名球员的心理价位可达到2000万英镑。在六月底,也传出曼城已对范德法特提出报价,大概在2200万英镑左右。

如果说温格在这些对手中有什么优势的话,那一定是拥有范德法特的好友范佩西。范德法特曾经表示:“范佩西真的很希望和我效力于同一支球队,他甚至去问温格是否能把我签下来。像罗宾这么优秀的球员能为我做这样的事,这真的很让我感到骄傲。”那时他也透露,去年他就差点因为范佩西离开皇马加盟阿森纳。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