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求澳大利亚门神 曾让巴西三大天王哑火

2010年06月24日11:15腾讯体育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求澳大利亚门神 曾让巴西三大天王哑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根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消息,英超豪门阿森纳打算用350万英镑引进富勒姆的37岁老门将马克-施瓦泽

澳大利亚队在今天凌晨取得了世界杯的首胜,但还因为净胜球劣势止步小组赛。但是从首场被灌四球、到逼平加纳、再到末轮的取胜塞尔维亚,袋鼠军团将何谓顽强展现的淋漓尽致。门将施瓦泽同样是从梦魇开始,到后两场比赛他却成了加纳和塞尔维亚前锋们的终结者。尽管三场比赛丢掉六球,但是37岁的施瓦泽还是得到了阿森纳主帅的认可。毫不客气的说,要不是施瓦泽多次在门前高接抵挡,澳大利亚的失球数肯定不止六个。

施瓦泽在澳大利亚早就是英雄人物。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对阵乌拉圭的生死战中,施瓦泽两次扑出对手点球,最终带领球队历史性打进德国世界杯的决赛圈。并在当届小组赛中让拥有罗纳尔多、罗纳尔迪尼奥和卡卡巴西队一筹莫展,随后成功得从小组突围。

南非担任法国电视台解说的温格还肩负着为俱乐部挑选球员的任务,而且已经有了不错的目标。稳健的门将也是温格一直在挑选的。因为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无论是阿穆尼亚还是法比安斯基,都犯下过不可饶恕的低级失误。施瓦泽在世界杯的表现已经得到了温格认可,而且之前就有媒体报道,温格在考察37岁的施瓦泽。37岁对于门将来说也不年轻,但是曼联的范德萨已经证明了38岁仍能征战英超,所以温格并不担心施瓦泽的年龄。更何况联赛中施瓦泽的表现堪称完美,打满了富勒姆的51场比赛,133次成功扑球也能挤进英超门将的前三位。富勒姆历史性杀入欧联杯决赛,施瓦泽同样功不可没。

据悉,施瓦泽在今年4月份与富勒姆签订了一份一年新合同。而当得知温格对他青睐有佳时,他本人也有意愿加盟阿森纳,但富勒姆希望从施瓦泽身上收到300万英镑的转会费。现在枪手方面的350万镑已经超出了富勒姆的预期,富勒姆放人只是时间问题。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nnach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