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阿森纳1000万报价德铁卫 或世界杯后加盟枪手

2010年07月01日17:5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每日邮报》报道,英超豪门阿森纳相中了德国国家队主力中卫默特萨克,一向低买高卖的他们为这为德国国脚准备了1000万镑的转会费。

考虑到加拉和西尔维斯特两人在合约期后已经没有可能留队,另一位在酋长球场重获新生的老将坎贝尔眼下又与苏超凯尔特人俱乐部打得火热,果新赛季的英超联赛从现在开始,枪手阵中可以投入使用的中卫人选则只有维尔马伦和朱鲁两人,其中后者还正处于养阶段。

为确保在新赛季能够保持足够的竞争力,阿森纳在今夏已经做好了对于后防线进行改造的准备,其中引进2名高水平中卫球员更是至关重要的事情。

枪手除了近期有望以850万英镑的身价从洛里昂俱乐部收购科斯切尔尼(Laurent Koscielny)之外,在世界杯随同德国队杀入了八强的不莱梅球星默特萨克也成为了温格考察的目标,枪手有意为这位巨人中卫出价1000万英镑。

虽然只有25岁,但默特萨克确是德国国家队的老大哥级人物。在本届世界杯德国队迄今为止参加的全部四场比赛中,默特萨克场场作为主力出场。而早在2006年世界杯期间,他就已经成为了克林斯曼国家队中的常备主力。

相关阅读:

·贝利又开大嘴:老马不是好教练 德国夺冠没戏 2010.07.01

·皇马5000万求德国巨星遭拒 小猪乃拜仁非卖品 2010.07.01

·阿根廷“偷学”德国点球技术 欲报四年前之仇 2010.07.01

·阿根廷战前传最大利好 贝利:看好德国进四强 2010.07.01

·德国中场:阿根廷对对手不尊重 需要保持冷静

【法国1-2南非双双出局】
【福兰女友庆祝乌拉圭出线】
【马德兴专访吉雷瑟】
【阿根廷三战全胜女主播宽衣欢呼】
2010.07.01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