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公布赛季最佳球员 小法以绝对优势当选

2010年06月30日17:10腾讯体育王铮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公布赛季最佳球员 小法以绝对优势当选

法布雷加斯当选阿森纳年度最佳球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阿森纳官方网站公布了2009/10赛季的最佳球员,队长法布雷加斯获得近半数选票毫无争议的当选,这也印证了西班牙人在阿森纳的地位,枪手将会尽全力保护小法不被巴萨皇马等球队挖走。

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阿森纳队长表现惊艳,不但攻入19球而且还在联赛助攻榜排名首位。而这些数据都是在他因缺阵11场联赛后得到的,可想而知如果他能踢满全部比赛,那么他的数据必定会更加出色。

09-10赛季温格决心改造阿森纳的进攻体系,将阵型调整为433,这使得法布雷加斯有更多地机会参与进攻,而后者也没辜负老帅的希望。

随着赛季的进行,法布雷加斯在阿森纳的地位越来越不可撼动。去年12月对阵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他在替补上场后攻入两粒石破天惊的远射,整整一个赛季他都带领枪手在联赛和欧洲赛场上高歌猛进,遗憾的是4月份对巴萨的欧冠比赛中,他因为腓骨受伤提前告别了赛季。

而就像前文提到的在阿森纳的赛季最佳球员评选中,法布雷加斯以49.8%的支持率排名榜首,排名第二的是新援维尔马伦,他得到22.1%的选票,宋得到12.7%的选票排名第三,范佩西因伤错过了大半赛季仅得3.5%的选票排名第四。

如此优异的表现使得西甲劲旅巴萨一直对他虎视眈眈,不过作为阿森纳复兴的旗帜球队一定不会让他离开。从这次赛季最佳球员评选就可以看出他对枪手是多么重要,下个赛季让我们拭目以待。

(王铮)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