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中国女垒7-0胜多米尼加 世锦赛两连胜暂列第3

2010年06月28日22: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2010年第12届垒球世锦赛在委内瑞拉继续展开鏖战,中国女垒迎来小组赛第5个对手多米尼加队,中国姑娘发挥出色7比0横扫对手,小组赛取得了两连胜。

一共有16支球队参加女垒世锦赛,中国队与美国、澳大利亚、委内瑞拉、新西兰、多米尼加、博茨瓦纳和捷克被分在B组,四年前的上届世锦赛中国队0比1不敌澳大利亚最终获得第四名,两年前的北京奥运中国队2胜5负获得第六名,此番中国姑娘希望有所突破。本次世锦赛中国队在此前比赛里,第一场比赛12比0狂扫博茨瓦纳,第二场比赛则是0比1惜败卫冕冠军美国,第三场0比2败给了北京奥运季军澳大利亚,第四场11比0狂扫新西兰队。

中国队此番对阵鱼腩部队多米尼加队打得积极主动,中国姑娘一垒、二垒的跑位都相当出色,几个投手也非常精准,并且又打出漂亮的本垒打,多米尼加队根本寻觅不到得分机会,中国队毫不费力的就以7比0完胜对手,取得了两连胜,目前5战3胜2负排名小组第三位。

目前在B组卫冕冠军美国队5战全胜高居榜首,东道主委内瑞拉5战4胜1负列第二,中国队位列第三,澳大利亚、捷克同样是5战3胜2负排在第四和第五。新西兰、多米尼加、博茨瓦纳分列第六、第七、第八。而在A组奥运冠军日本队5战全胜独占鳌头,加拿大、荷兰都是4胜1负位列二、三。中华台北队3胜2负列第四。古巴、英国、阿根廷、南非,分列五到八位。

中国女垒在世锦赛的历史最高成绩是1986年和1994年的两次亚军,中国队上次跻身三甲还要追溯到16年前,故而此番只要打进前三,就能创16年来最佳战绩。(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oq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