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中国女垒11-0横扫新西兰 世锦赛终止两连败

2010年06月27日20: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2010年第12届垒球世锦赛在委内瑞拉继续展开鏖战,中国女垒迎来小组赛第四个对手新西兰队,中国姑娘发挥出色,打出漂亮的本垒打,单局拿下6分,11比0横扫对手,一扫两连败的阴霾,此役战罢,中国女垒暂列小组第五位。

一共有16支球队参加女垒世锦赛,中国队与美国、澳大利亚、委内瑞拉、新西兰、多米尼加、博茨瓦纳和捷克被分在B组,四年前的上届世锦赛中国队0比1不敌澳大利亚最终获得第四名,两年前的北京奥运中国队2胜5负获得第六名,此番中国姑娘希望有所突破。本次世锦赛中国队在此前比赛里,第一场比赛12比0狂扫博茨瓦纳,第二场比赛则是0比1惜败卫冕冠军美国,第三场0比2败给了北京奥运季军澳大利亚,目前以1胜2负的战绩排在并列第五位。

第一局比赛中国队就在气势上压制住了新西兰,可惜攻手没能捕捉到机会,双方一开始互赠鸭蛋。第二局比赛中国队稳扎稳打,她们给对方的投手施加了巨大压力,关键时刻正是对手压力下失误,让中国队拿到2分,2比0先声夺人。第三局比赛最为精彩,中国队打出了漂亮的本垒打,新西兰的心理防线彻底崩溃,中国姑娘在这局连得6分,从而以8比0遥遥领先。

第四局中国队打得更为游刃有余,尽管有年轻球员经验不足被罚下,但中国队还是凭借精妙的配合赢得3分,中国队11比0继续扩展优势。中国队前四局就领先新西兰7分,比赛因此提前结束,中国队11比0横扫对手,终止了两连败阴霾。

四轮比赛战罢,中国女垒4战2胜2负在B组与捷克并列第五位,美国队20比0狂扫博茨瓦纳队后保持不败金身高居榜首,东道主委内瑞拉4战3胜1负位列次席、澳大利亚排在第三。而在A组里,北京奥运冠军日本队领跑积分榜。

根据赛程安排,明天中国队将遭遇实力一般的多米尼加队。(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oq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