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女垒世锦赛中国不敌奥运季军 两连败暂列第四

2010年06月26日21: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2010年第12届垒球世锦赛在委内瑞拉继续展开鏖战,中国女垒迎来小组赛第三个对手奥运会、世锦赛双料季军澳大利亚队,中国姑娘没能发挥出应有水准,0比2不敌对手,遭遇了两连败,小组排名滑落到第四。

一共有16支球队参加女垒世锦赛,中国队与美国、澳大利亚、委内瑞拉、新西兰、多米尼加、博茨瓦纳和捷克被分在B组,四年前的上届世锦赛中国队0比1不敌澳大利亚最终获得第四名,两年前的北京奥运中国队2胜5负获得第六名,此番中国姑娘希望有所突破。本次世锦赛中国队在此前两场比赛,第一场比赛12比0狂扫博茨瓦纳,第二场比赛则是0比1惜败美国。

第一局比赛场面胶着,中国队一度占据一垒、二垒,但三垒没有成功,未把握得分良机,反倒是此局行将结束,澳大利亚队通过中国队的失误偷袭拿到1分。此后中国队积极防守,没有送给澳大利亚太好的机会,而中国队本垒打的尝试也没能成功,前面四局结束中国队仍然是0比1落后于澳大利亚。

中国女垒此后换上了第三投手李琪,她的投球相当稳定,让对手无机可乘,但是中国队也陷入了进攻乏术的尴尬,双方都没有能得分。第七局比赛中国队防守出现破绽,澳大利亚队瞅准机会又拿到1分,最终中国队0比2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

在积分榜上,1胜2负的中国队暂时排在B组第四位,卫冕冠军美国队三战全胜高居榜首,捷克队2胜1负紧随其后。而在A组方面,北京奥运冠军日本队迄今保持不败金身,加拿大、古巴排在二、三位。根据赛程安排,明天中国队将迎战第四个对手新西兰队。(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