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中国女垒公布新一届名单 备战亚运会和世锦赛

2010年04月29日08:27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北京4月28日体育专电 中国垒球协会官方网站消息,中国女垒公布了新一届国家队大名单,一些在全国垒球锦标赛上发挥出色的球员得以入选。

  据悉,在刚刚结束的全国锦标赛上,成绩不俗的河南队有三名队员入选国家队。其中,张丽芳原本就是国家队的老队员,司职外场手的她在此次锦标赛上表现稳健。而吕亚敏曾在2005年入选过国家队,她在本届锦标赛上一举拿下本垒打和安打两项技术统计第一。此外,首次入选国家队的年轻队员赵晶,在场上的位置是游击手,在这次全国锦标赛上展示出了良好的意识。

  由于垒球目前已是非奥项目,无缘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国女垒在打完北京奥运会后参加的国际比赛也不多。官网称,此次新组建的中国垒球队将为今年6月的垒球世锦赛和11月的亚运会积极备战。

(新华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