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欲邀米切尔加盟 前最佳教练或携手小将军

2010年06月16日06: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根据ESPN报道,新泽西篮网在已经确定艾弗里-约翰逊担任球队的新任主教练之后,他们也在继续寻求球队的教练组成员,试图打造一个坚强的教练组团队。据称昔日NBA的年度最佳教练和多伦多猛龙的前教练萨姆-米切尔已经成为了他们的首席助理教练的候选人。

在06-07赛季曾经率领猛龙取得了不俗的常规赛战绩,并且获得当年年度最佳教练的米切尔实际上始终都没有被认为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教练,这也是为何猛龙在此后仅仅一年多的时间将他解雇的原因。不过如果米切尔能够担任助理教练,那么擅长调和球队气氛的他对球队也许将会有着很大的帮助,篮网也恰好是看中了他的这方面的优势。此前据称洛杉矶快船克里夫兰骑士对于米切尔也颇有兴趣,不过快船最终并未对米切尔发出面谈邀请,而骑士目前则基本已经锁定NCAA的名帅汤姆-伊佐担任球队的新任主教练,这让米切尔失去了重新成为主教练的机会。而此时的篮网,自然希望促成这位球员型教练与约翰逊的合作,让球队的教练组战力再度提升。

近日米切尔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愿意担任一支NBA球队的助理教练。“成为一位助理教练实际上也不错。”米切尔表示,“不过我希望能够加盟一支对我来说很出色的球队,一支不只是有机会去赢得胜利,而且也能够让我感到一些不同的球队。我可以从这样的球队中学到一些东西,我依然是一位年轻的教练,我依然需要有很多东西去学习。”另外米切尔也表示自己当年执教猛龙的时候已经尽力,而很多优秀的教练都曾经转任过助理教练,这并不会让他感到惭愧。

在约翰逊执教达拉斯小牛期间,他的首席助理教练是曾经担任过洛杉矶湖人和中国男篮的著名老帅“银狐”哈里斯,后者丰富的执教经验和稳健的执教风格与约翰逊的年轻气盛恰好形成了互补的局面,小牛也因此而取得了不错的常规赛战绩。而如今约翰逊如果将要和米切尔携手,这两位都曾经获得过年度最佳教练称号但也最终都黯然离开球队的年轻教练也将共同面对很多问题,届时他们的合作是否真的那么值得人们期待呢?(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