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正式宣布小将军入主 索恩暗示或交易阿联

2010年06月11日08: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 之前传言篮网和“小将军”约翰逊达成协议,双方将签订一份三年的合同,如今这个传言变成事实。据Realgm报道,篮网总裁索恩正式宣布了这一结果,约翰逊将正式入主篮网。索恩表示,约翰逊入主只是篮网变革的开始,接下来篮网还有大动作,其中可能涉及到阿联的去留。

“我们非常欢迎聘用艾弗里-约翰逊作为篮网的主教练。他(约翰逊)无论是作为球员还是教练,都拥有非常成功的经历。我们在他身上所有成功的特质,比如说篮球知识、激情以及领导能力。我们的目标是夺冠,所以他的这些东西对球队必不可少。”索恩说。

“聘用艾弗里-约翰逊只是我们重建的开始,接下来我们努力打造一支胜利之师。我们相信,凭借他的领袖气质、篮球知识以及激情,我们将会向胜利的方向前进。本次聘用宣布聘用艾弗里-约翰逊不是终点,我相信在本赛季开始之前,我们球队还有更多令人振奋的消息宣布。”索恩接着说。

虽然索恩没有明确表示将宣布何种类型的消息,但是球队人员更替肯定是其中之一。最近有媒体分析阿玛尔-斯塔德迈尔的去向,篮网排名第三。斯塔德迈尔之前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透露,他可能会拒绝去很多球队,但是他不会拒绝去篮网,因为这支球队让他看到无穷的潜力。

如果斯塔德迈尔加盟的话,阿联在篮网就可能没有位置。如果斯塔德迈尔加盟篮网的话,他必将和洛佩兹组成篮网的内线双塔,阿联则将出任替补。但是以阿联的薪水和能力,作为替补性价比明显偏高。因此在这个背景下,阿联走人的可能性很大。退一步说,即使小斯不加盟篮网,篮网对阿联也已经不满意。

“能出任篮网的主教练,我感到非常的兴奋,我认为这只一种荣誉。我现在想感谢普罗科洛夫以及罗德-索恩,感谢他们对我的信任和支持。我相信篮网的未来是光明的,我将会对这支球队进行改造。我将从训练营开始,将这支球队打造成一支防守铁师,同时也会打造成一支会传球的球队。”(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