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聘得约翰逊很幸运 兰德里是最被低估球员

2010年06月11日08: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篮筐世界》专栏作家乔尔-布里汉姆在线回答了球迷的提问,布里汉姆认为“小将军”埃弗里-约翰逊是待业教练中最优秀的,篮网能够请得他是非常幸运的。另外布里汉姆还表示,“神鸟”卡尔-兰德里是这个联盟中最被低估的球员之一——

球迷:最近很多球队都得到了新教练,汤姆-锡伯杜去了公牛、篮网请得约翰逊、蒙蒂-威廉姆斯去了黄蜂、道格-科林斯去了76人,你认为哪位主教练是最符合那支球队的处境的?如果骑士得到伊佐,他们适合么?

布里汉姆:老实说我认为这些教练都非常适合这些球队。公牛需要锡伯杜的防守,科林斯总是能带领一支球队触底反弹。至于约翰逊,在我看来他是待业教练中最优秀的,篮网能够得到他是非常幸运的。威廉姆斯喜欢跑轰,这将有利于克里斯-保罗的发挥,所以他和黄蜂也是非常适合的。

球迷:我知道火箭非常希望在选秀大会上能够选中哈桑-怀特塞德,但是这个联盟中优秀的大个子太少了,所以怀特塞德必将成为抢手货。不过我有一个疑问,怀特塞德的身高和哈希姆-塔比特差多少?为什么塔比特能成为去年的榜眼秀?

布里汉姆:差8厘米,身高就是塔比特成为榜眼秀的原因。联盟中没有几个球员比塔比特还要高了,而且大学期间他的防守是非常优秀的。怀特塞德能否成为像塔比特那样的球员?我认为不会,首先人们对怀特塞德的期望值没那么高,而且新秀赛季也会很难获得出场机会。

球迷:76人的榜眼签和埃尔顿-布兰德,换国王的兰德里、欧米尔-卡斯比和2011年第一轮选秀权,谁会对这笔交易说不?

布里汉姆:很明显国王会说不。兰德里是国王用凯文-马丁换来的球员,而且你不能轻松的对他的能力作出准确的描述,他是这个联盟中最被低估的球员之一。国王这支球队已经很年轻了,在有了泰瑞克-埃文斯之后,他们就不需要用榜眼签选埃文-特纳。至于布兰德这位正迅速走下坡路的老将,国王是不会为他而送出潜力年轻球员的,即使他们不太喜欢卡斯比。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